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23   作者:学办  浏览数:631

919日,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于中区田径场开赛。本次活动由院体育部长李启龙策划开展,化工系体育部长周宏斌与环工系体育部长王登达担任裁判,辅导员王安东老师临场观摩指导。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本次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全体参赛人员以班级为单位组成126女的参赛阵容,9支队伍按照分组淘汰制的规则抽签进行比赛,各组中脱颖而出的优胜队伍进行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展现了他们在军训过程中练就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他们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披荆斩棘、一路向前,展现了这些时代骄子的青春风采。


经过三轮刺激而残酷的淘汰赛后,三支队伍杀出重围、冲进决赛。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犹如猛虎,为集体荣耀而奋勇拼搏。最终,化工20182班、环工20182班、应化20181班三个班级依次取得了冠军、亚军、季军的优异成绩。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提高了新生团队合作的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定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