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仪式消隔阂,笑颜尽展启新航
发布日期:2018-09-05   作者:学办  浏览数:477

又是一年录取时,又是一年求学季,莘莘学子背上行囊,追逐梦想的远方。

在这个金秋九月,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迎来了一批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新同学。富有朝气的脸庞上还带着稚嫩与青涩,他们,已经掀开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为帮助同学们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2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18级新生破冰仪式在北区操场举行,辅导员兼班主任张燕老师,王金玉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欢乐声中有序的进行着,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旨在通过这样一个活动,为2018级的萌新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他们互相了解,互相认识,互相熟悉,并希望这个活动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产生正面影响,以此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

天空渐暗,活动在意犹未尽的欢乐声中落下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它拉进了新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更加团结。


远方的画卷徐徐展开,今天,这些年轻而稚嫩的面孔在未来会一点点成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也如今天一般笑的阳光而灿烂,希望这些2018级的新生们能够勇敢的去追寻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文:张润泽

图:张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