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05   作者:学办  浏览数:538

        201893日上午12:00,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区春晖堂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老师、院长叶邦策老师、副院长、鲁建江老师及各系主任、书记,各办公室主任与278名新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和师生代表一同参加,团委书记张燕主持典礼。

   院长叶邦策代表全院师生向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情况向各位新生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各位新生珍惜时光,潜心读书,谱写自己大学四年的光辉篇章,描绘自己灿烂的明天。

在教师代表应用化学系王自庆老师发言中,他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形容四年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在这四年里我们需要把握好时间,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所规划,而不是碌碌无为,这才不枉上一个有意义的大学。

    在校生代表化学工程系2015级董磊表示,大学给大家划出了同一条起跑线,只有那些牢牢抓住机会,与时间赛跑的人才能遥遥领前,率先冲向终点。大学是一个年轻的战场,这里不允许懒惰和怯场。在这里,最热烈的掌声和最丰硕的成果,只属于那些坚持不懈、一直在路上的人。果然在华理交换的两年收获颇丰,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更好的成长成才。

    新生代表材料系2018级苏亚蓝同学说道,来到大学很荣幸也很开心,但我们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在学习上勤学好问,积极上进,学有所成;在生活上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互相尊重,互敬互爱,共筑和谐校园生活。

最后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