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敬国旗表白祖国,迎评动员心系石大——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本科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学办  浏览数:905

1015日早晨八点半,晨曦微露,行政楼前广场上《运动员进行曲》高亢的旋律划破黎明的寂静,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相约齐聚,正襟肃立,等待一个庄严时刻的到来。九点整,伴着铿锵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国旗班的护送下入场。国歌奏响,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

化学化工学院升国旗仪式暨本科审核评估动员会如期举行。

材料系17级杜云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倡议书》,重申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关系到我校的长远发展与每一位石大学子的切身利益,倡议化工学子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为学校“迎评”工作添砖加瓦。

院党委副书记张青老师在动员讲话中就文明礼仪,审核评估知识测试,宿舍卫生,课堂纪律等提出了严格要求。全体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纷纷在“心牵迎评促建,情系学校发展”横幅上签字,表明了我院师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迎评”工作

  

化工16级赵鑫平同学表示,希望同学们给自己一个目标,学会坚持,学会感恩,学会合作。真正认识到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心系学校发展,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为我校“迎评”工作贡献力量。

  

文:李燕 张前刚

图: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