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参加石河子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排球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研工办  浏览数:548

2018919日中午,随着第一声哨响,石河子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排球赛拉开帷幕。此次排球赛由石河子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师范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化学化工学院排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展现出了化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以最佳状态和水平参加此次比赛,我院排球队在比赛前一周就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




在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激昂奋战,他们同心协力,无数次的训练让他们配合默契,他们永不言弃,一如那颗穿梭全场的排球般永不坠地。他们的激情与热情满涨全场,让场外的同学们不由自主地注目围观,为他们的每一次胜利而呐喊欢呼。经过为期三天的单循环制比赛,我院排球队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成绩,虽最终止步八强,但每一个运动员在运动场上都全力以赴,展现出了我院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我院的风采。




本次排球联赛极大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比赛切磋技术,全面展示了研究生的优良风采与竞技水平,提升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更为化学化工学院的研究生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图:朱应强 肖悦 祁影

文:朱应强 肖悦 祁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