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805

2018914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在理化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安东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回顾了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结合自己求学时期的亲身经历,指出“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真的很有必要,不以就业为导向的“水课”的学习,在实践工作中给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白学”,淘汰“水课”,合理给大学生增负,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意义重大。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青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方向,一切围绕一个目标“立德树人”来开展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20180914_112501

                                                                            (图/文:吴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