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8-31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889

       为使我院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党委书记李明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因此,我们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梳理了党章和其他主要党内法规对党组织和党员的纪律要求,它的颁布施行必将不断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