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周武扬总经理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05-06   作者:研工办  浏览数:915

201853日下午1630分,由周武扬总经理带队的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骨干人员一行4人到化学化工学院考察交流,我院有机课题组研究生导师顾承志、刘平、谢建伟、刘宁、陈登泰老师、有机课题组研究生30余人与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周武扬总经理一行在化学化工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有机课题组导师顾承志老师对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周武扬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有机组的总体情况。顾承志老师表示双方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由来已久,在多个学科领域也具备了良好合作条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广泛的领域推进更深层次合作。

周武扬总经理表示,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与化学化工学院在提高有机化合物产物收率、减少风险和环保污染、工艺改良及改进、工程实践等方面有很多合作点,希望双方加强经验交流,推动双方进一步发展。随后,有机课题组老师和有机组研究生就双方仪器购置和使用、研究生招聘、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伴随着夕阳西下,座谈会在充满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交流访问加强了我院师生与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的联系,为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