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化研风采--记学院学子在石河子大学2018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研工办  浏览数:614

为了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我校于2018421日在北区田径场举办了2018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由石河子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医学院研分会、动物科技学院研分会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承办。我院张应琳、李阳光、张健健等十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说明:H:\DCIM\105D3100\DSC_0010.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纸杯传水”、“四人五足”、“你划我猜”等众多集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评分方式采用各项目累积分为团队总分。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对待每一个比赛项目。在“赶火车”游戏项目中,参赛队员需依次将左手搭在前一名队员的肩膀,右手拉住后一名队员的脚踝,在保证队伍链不断开的情况下移向终点。我院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同手同脚”,仿佛合为一人,终于以最短的时间到达比赛终点!

随后进行了“纸杯传水”项目。这个游戏尤其考验团队成员的默契度,不仅需要同学们极好的身体协调性,更需要团队成员相互配合。我院参赛队员有条不紊,丝毫不受外界干扰,再次以最快速度完成比赛,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

在后续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111分的总成绩荣获了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团体一等奖!


说明:H:\DCIM\105D3100\DSC_0041.JPG

(镜头一:“赶火车”项目,团队成员共进退)

说明:H:\DCIM\105D3100\DSC_0063.JPG

(镜头二:“纸杯传水”项目,有条不紊默契传递)


通过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我院研究生从忙碌的实验室走向操场,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也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在运动中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

说明:H:\DCIM\105D3100\DSC_0088.JPG

文:吴

图: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