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百胜中国餐饮(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储备经理招聘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学办  浏览数:588

百胜中国餐饮(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储备经理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储备经理)
您将从事:
餐厅营运流程轮岗后学习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您将得到:
- 全方位餐厅经营与领导力的课程,完成从一个职场新人向餐厅副经理发展的重要过程
-
沿着我们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8-10个月晋升为副经理,之后12个月晋升资深副经理
-
24年就能成为餐厅经理,独当一面,带领餐厅,成为百胜最重要的领导者

具备以下条件,即可申请:
- 拥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优先,专业不限
-
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 能适应早晚倒班、轮休和高效快捷的工作


岗位薪资:
薪资:入职当月享受3200-3500/月正式工资待遇,以及绩效奖金和年度调薪;
保险、公积金:入职当月即享受五险一金,以及公司额外提供的商业医疗保险和雇主责任险;
假期:在各类法定假期之外,公司还提供额外的企业年假和全薪病假,您将享有10-20天带薪年假,5-10天全薪病假;
体检:为所有入职员工办理从业健康证,并提供年度体检;
礼品/礼金:为员工准备生日礼品,结婚礼金和生育礼品;
服装:根据季节不同为员工发放制服;
活动:公司每年都会举行丰富的尾牙和管理组年会,并为餐厅家族活动提供费用支持;
购房福利政策:晋升为餐厅经理后,您将有机会享受公司提供的首期付款免息贷款和购房利息补贴。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五天休二天,每天工作8小时(早晚班倒班制)
工作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库尔勒/昌吉/石河子/伊宁/博乐)各品牌门店餐厅(可就近安排分配)
系方式:经理 0991-2837381 13565878767

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在线招聘城市职位申请,百胜中国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滋味。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百胜中国今天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100多座城镇经营着7,700余家餐厅。

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201611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和小肥羊连锁餐厅。

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我们不仅在店面数量,而且在品牌知名度、社交及数字媒体营销和传播、全国供应链管理、产品质量、以及创新方面都已经成为了一家中国领先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超过42万的员工是我们发展的支柱,与此同时,在百胜积累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全情投入的前线伙伴也正在继续引领发展活力充沛、直面机遇、和充满欢乐的企业文化。

在包括风靡全球的肯德基原味炸鸡等产品的基础上,我们还不断开发符合当地口味的产品,从而建立起强有力的顾客忠诚度。我们每一个品牌都有其专属产品,很多都是中国本土创新,同时我们也研发出众多独有产品与调味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美味便捷并且高品质的食物。通过在中国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拥有深厚的消费者知识与忠诚度,各品牌的产品也已成功融入流行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

我们将通过创新产品、提升就餐体验、增强移动连接、以及持续创造价值来满足消费者不断改变的需求。百胜中国对于未来长期的发展充满信心。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登录百胜官网查询:http://careers.yum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