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21   作者:学办  浏览数:884

新疆宜化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宜化集团1977创建的宜昌地区化工厂发展衍变而来,是宜昌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市属重点企业,现已发展成煤、磷、盐三大化工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湖北宜化000422、双环科技000707),在全国16省市区建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重点发展化肥、化工、农药、电力、酿酒、金融、商贸、矿山开发、工程设计、房地产开发、化工机械制造、零售、种业共十三大产业,拥有100多种产品。

近年来,在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宜化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对国企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铸就了雄厚综合经济实力和稳固的行业领军地位。集团现有总资产707亿元,从业人员3.5万人,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780亿元,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193位,中国制造业500强排名第80位,中国化工企业500强排名12,湖北企业100强排名5位。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简称“新疆宜化”)成立于20103月,隶属于宜化集团。位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矿区,是新疆宜化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建设主体。准东宜化产业园一期规划投资120亿元,建设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90万吨兰炭、90万吨电石、50万吨烧碱、60万吨PVC200万吨电石渣制水泥、2×330MW动力站、8万吨三聚氰胺等项目。项目自20106月开工至今,已累计完成投资130亿元,一期项目已全部建成。新疆宜化现有总资产150亿元,在职员工3500人。

二、人才需求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了培养和储备人才,新疆宜化拟招聘大中专毕业生300人、技术工人150人。具体为:化工操作工、维修工、电仪工等。

专业要求:石油化工、应用化工、化工工艺、化工分析、化工机械、机械制造、电气仪表、生产过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安全环境、土木工程、焊接质量检测、热动能、能源与动力、冶炼、建材、硅酸盐等。

年龄要求:男18-35岁,女18-30

身体要求: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表体检结果为录用标准。从3月份开始,每月16日为新工报到时间。报到时请携带:第一学历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乌鲁木齐煤矿总医院或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出具的岗前职业健康体检表(含盖高温、粉尘、噪音体检项目),

三、福利待遇

待遇1: 中专(高中)学历的试用期工资3000元,大专学历的试用期工资3500元,本科学历的试用期工资4000元。试用期三个月,考试合格后按相应岗位工资执行(岗位工资约42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具备化工操作相关工作经验,或有电工、维修工、叉车工、装载工资格证的熟练工人,经专业部门面试、测评合格后,可以缩短试用期为两个月,按相应岗位工资执行(岗位工资约45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待遇2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可以享受公司带薪年休假5-10天(根据家庭住址给路程假2-6天)

待遇3: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可供少数民族员工就餐。

待遇4:签订10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公司提供免10万元房款房子一套。昌吉房产只需交20000元首付,吉木萨尔县房产只需交5000元首付。以后按银行规定按揭。

希望3年左右,你能买得起属于自己不大的房子,轻松按揭还款无压力!

希望你在新疆宜化能成家立业,为实现人生的梦想添动力!

希望你能日渐成长,站在更高的位置,传扬文化有实力!

想转行,想挑战自己,想成功的你请速来电!

高的收入需要你付出辛勤的劳动,没有梦想没有野心,不能吃苦的人不适合本工作。

未来的壮阔,等你我共同谱写!来吧,为了人生的圆满,家族的荣耀,努力!来吧,为了振兴民族产业,建设大美新疆,拼搏!

携手宜化,超越梦想!

地址: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五彩湾工业园

电话:0994-6858106

邮箱:5457360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