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新疆美汇特石化产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21   作者:学办  浏览数:576



新疆美汇特石化产品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新疆美汇特石化产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32日,注册资本15亿元,主要经营高等级道路沥青的生产、销售及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

公司目前有两套生产装置,50万吨/年高等级道路沥青及改性沥青装置,140万吨/年高等级沥青及改性沥青改扩建装置,主营产品有70#沥青(A级)、90#沥青(A级)、110#沥青(A级)、轻质混合原料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且优于国家标准。

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正在进行三期项目建设,主要包括220万吨/年劣质油加工装置、30万吨/年半再生重整装置、20万吨/年汽油选择性加氢装置和5万吨/年醚化装置、4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装置和配套的干气液化气脱硫装置、酸性水汽提装置、硫磺回收装置以及配套的储运系统(生产罐区、成品油罐区、成品油装车系统)、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系统。

公司始终坚持恪守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弘扬诚实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精神,努力实现企业、员工、社会之间的和谐共赢,公司热忱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盟,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肯吃苦、思想积极向上,身体健康;

二、招聘人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任职资格及岗位职责

1

制加氢车间

车间主任

1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工、石油化相关专业,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具备制氢、加氢等炼化企业管理经验,熟练掌握生产操作、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对装置的开停工和突发事故处理方面有丰富经验。

车间副主任

2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工、石油化相关专业,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熟悉制加氢装置工艺流程,协助主任进行车间管理,完成生产任务,提高产品收率与产品质量,搞好节能降耗,保证安全生产无事故。

工程师

4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化工、石油化工等相关专业,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具有制加氢装置或类似装置操作、管理经验或煤焦油加氢经验,熟练掌握装置设备操作、装置工艺流程,负责生产过程中工艺问题的解决,优化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品质,有较好的编写技术文件能力、生产组织能力、工作协调能力、综合判断能力较强及团队协作精神;

班长

4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工、石油化工相关专业,具有制加氢装置或类似装置操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装置主要设备的结构、性能、用途及相关工作原理;熟悉装置工艺流程,具有一定组织能力和良好品质,能分析和判断各种生产状态,并具有指挥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

副班长

8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工、石油化工相关专业,熟悉制加氢工艺流程和反应机理,掌握各点控制参数和工艺卡片,熟练掌握DCS使用方法,熟练掌控各种事故状况下的处理方法

操作工

64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工、石油化工相关专业具有制加氢装置或类似装置操作经验者优先,负责依据生产操作规程、设备操作规程执行产品的生产与设备操作。

2

预处理操作工

10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相关专业,有石油炼制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负责依据生产操作规程、设备操作规程执行产品的生产与设备操作。

3

油气储运工

20

男性、中专及以上学历,油气储运、石油化工及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工作有责任心;负责油品装卸、仓储和计量以及日常巡检等工作。

4

化验员

20

男女不限,35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应用化工、化学分析与检验等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负责对各类油品进行化验分析、对化验仪器的维护及使用。

5

焊工

6

男性、50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焊接技术、机电、自动化及相关专业,具有从事压力容器、管道焊接工作经验4年以上,持有焊工证。主要负责石化装置设备补漏焊接维修操作。

6

钳工

15

男性,35岁以下,勤劳、能吃苦、中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维修等专业,主要对各类机泵进行维修。

7

电工

15

男性、40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及相关专业,具有两年以上生产性企业电气工作经验,持电工证。负责生产和生活电气设备的正常维护、检修、安装及供配电等工作。

8

仪表工

15

男性、40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或自控专业,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负责装置仪表设备的正常维护、检修、安装等工作。

9

污水操作工

10

男性,中专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化工、环境工程类先关专业,具有1年以上污水处理作业工作经验,有综合处理应急能力,主要负责生产及生活污水的处理,确保污水排放指标合格。

10

销售员

3

男女不限、有驾照、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思维敏捷、勤奋好学。负责油品装车订单的跟踪,与客户关系的维护。

11

调度员

2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相关专业,具有炼油岗位、化工生产与分析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负责对生产过程调度,协调解决生产问题,协调生产过程、监控工作流程、保证生产活动正常运行,确保生产产品周期和质量;下达调度指令,指挥处理紧急事故。

12

设备员

2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机械类相关专业,沟通、协调、应变能力强,主要负责各生产车间设备的日常使用、维护、保养、维修等过程进行监督管理。

13

安全员

2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安全、环境工程类等专业,主要负责公司消防安全环保工作,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整改,对各生产装置的安全环保消防状况进行检查监督。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优秀员工可提前考核转正,面试、体检合格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试用期满并符合岗位聘用条件者,公司录用为企业正式劳动合同制员工。

2、试用期薪资3000元,转正后根据岗位转正工资:3000-7000元(有丰富从业经验者可面议)。

四、其他福利

1、公司免费提供饮食(汉餐)和住宿。

2、工作满一年后增加工龄工资100/年,按月发放逐年递增,10年封顶。

3、缴纳五险、商业保险。

4、发放夜班补助、高温补助、转正后增加绩效奖金。

5、有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休假。

6、享有公司规定的其他福利。

五、工作地点:鄯善县火车站镇友好西路4196

六、乘车路线:1、高铁乘至吐哈站;2、普通火车乘至鄯善站

、应聘提供资料:

应聘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红底)

八、联系人及电话:

吴女士:0995-8845858 /0995-8845806/0995-8845833

QQ 邮箱:10990065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