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金正大集团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学办  浏览数:510
















金正大集团简介

金正大集团(股票代码002470)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植物营养专家及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植物营养及新型肥料领域品类最多,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团企业。

公司连续7年入围《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是中国化肥行业市值第二大的是上市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及技术支撑,建成包括国家缓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养分资源高效开发与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7个高层次国家科技创新平台,主导制定2项国际标准,9项行业和国家标准。拥有4个海外研发中心、11个海外生产基地,15个国内生产基地,在美国、德国 、西班牙、荷兰、挪威、以色列、新加坡、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支机构,形成全球化布局。2016年收购了具有60年历史的欧洲特种肥料第一品牌“德国康朴”,2017年成立了中国首家现代农业服务平台、中国农民组织——金丰公社。2018年金正大成为农资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未来,金正大集团将联合行业各方力量推动中国农业集约化、智能化、科技化发展。

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范围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文员

不限

大专及以上

阿克苏

会计

财务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阿克苏

化验员

应用化学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阿克苏

销售代表

市场营销,园林、植保等农学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南疆各地州

薪酬福利:

所有应聘者一经录用,公司按国家劳动法规签订劳动合同,待遇优厚,均可享受:

1、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以及完善的薪酬体系;

2、工资、季度及年度奖金、福利补贴、专项奖励、股权激励为一体的绩效管理体系;

3、集团商学院提供的“五度培训法”,“自学、联合办学、外培、内培”四级培训体系

4、规范且覆盖全面的员工差旅、交通、通讯、住宿等补助;

5、公平、光明的内部储备人才选拔、管理以及轮岗发展、晋升机制;

6、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7、享受带薪年假,中秋、春节、生日均发放节假日礼品;

8、全面关爱员工的健康、快乐、安居、助学、亲情工资等十大工程。

联系方式:

新疆招聘邮箱:xjzp@kingenta.com  (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新疆公司联系电话0997-5555169   

集团官网:http:// www.kingen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