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新旺水利电力建筑材料检验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14   作者:学办  浏览数:495

石河子新旺水利电力建筑材料检验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介

一、公司简介

石河子新旺水利电力建筑材料检验有限公司坐落于“戈壁明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四路64小区124号,前身为“石河子天富水利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试验室”,成立于2002年年初,系国有股份制企业,20036月改制更名为“石河子新旺水利电力建筑材料检验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92万元,属独立法人,检验工作不受行政干预,无隶属关系,无利害关系的独立检验机构。2005317日首次通过资质认定计量认证,向社会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验报告。

公司现有人员3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18人、助理工程师10人,所有人员均通过国家水利部及新疆维吾尔建设厅对检验人员的考核,人人持证上岗,是本地区特别能战斗,检验能力和技术水平较强的检测机构。

公司自建专业试验楼12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200多万元,各类检测设备273套,检验项目58项、参数151个。设有力学室地方建材室土工室墙体、防水保温材料室水泥胶凝材料室沥青室、沥青混凝土室快速冻融室安全防护用品检测室电线电缆检测室水泥养护室,环境监测仪器室,原子吸收室,气相色谱室,小型仪器室,高温室,无菌室,化学分析分析天平室、标准养护室、收样室、存样室、共21间检验室,具有建筑工程、水利工程材料的常项试验和水质分析、大气环境、土壤、公共卫生检测与现场检测及监测能力。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现可承接本地区建筑工程50%、水利工程80%、环境检测80%的检测工作,并积极承接周边地区的各类检测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施工质量控制的经验,从未出现过工程质量检测事故。在本地区行业遇到的重大或疑难问题时均有本公司参与解决,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二、公司资质












三、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试验检测人员

任职资格:水利工程类相关专业、化学、环境专业以及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7-10

工资待遇:实习期工资2000元,实习期6个月,试用期满后调整工资并交纳社保。

联系电话:刘主任:办公室电话:0993-2621710

手机:1529990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