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玛纳斯县舜达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3-14   作者:学办  浏览数:659

[校园招聘]玛纳斯县舜达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8年3月31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地点:石河子大学中区体育馆

玛纳斯县舜达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招 聘 简 章

我公司是浙商来新疆投资的年产6万吨人造纤维生产厂,公司目前有600名员工,总投资4个亿,公司位于新疆昌吉玛纳斯城东工业园区(离乌鲁木齐120公里)。我公司在用工上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培训合格后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五险(养老、医保、大病、失业、生育)。

公司免费提供集体标准间公寓,有电视、有网线(可免费上网),24小时有热水,有职工食堂(单次就餐费用约4-8元),工作性质为常日班,每班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5.5天休息1.5,疆外人员一年一次探亲假。

玛纳斯舜达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所招岗位如下:

招聘岗位

学历

数量

工资待遇

化学化工类

本科以上 

2

3800-4500

化工机械类

本科以上 

2

3800-4500

要求应聘人员身体健康,组织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公司每年中秋节、春节有福利,年底另有奖金。公司发展前景好,个人发展平台大。有意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一寸照片5张到公司一楼人力资源部报名。本公司所招大学生全部作为后备干部培养。

到达方式:县汽车站坐玛纳斯——乐土驿的汽车,到化纤厂下车即到我公司。

联系人:  办公室0994-6330065

赵先生 18935739809   


玛纳斯县舜达化纤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