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19   作者:研工办  浏览数:778

    为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广全民运动,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我院研究生凝聚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20171217校中区羽毛球馆举办了主题为以球会友,释放自我,舞动青春,谁羽争锋的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由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办,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全院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与比赛。


在繁忙的学习、科研工作之余,化学化工学院本着劳逸结合的原则举办此次羽毛球赛,旨在展示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证明我们不仅是学术上的尖子,并且也是绿荫场上的健儿。


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17日上午,进行了女单、男双、女双的角逐。赛前,总裁判闫佳宇详细讲解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对手后,随着裁判宣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赛场上,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17下午,于同一场地举行的男单、混双更是一场强强对决。进入决赛的选手实力更是实力不凡,强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高技巧的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得以充分的展现。对于实力相当的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冷静沉着成为比赛有力的筹码。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各项冠亚季军:

  

冠 军

亚 军

季 军

男 双

张传明、任衍森

王超、王宝

王忠明、郗万宝

女 双

戴卉、程博贞

王美季、魏鑫

王冠玉、赵初蕾

男 单

孙伟鹏

郗万宝

张传明

女 单

程博贞  

戴卉  

付晓茜

混 双

王超、张梦娟  

孙伟鹏、付晓茜

张传明、戴卉

  


本次羽毛球赛极大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凸显出当代研究生的风采,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团队协作和竞争精神,在我院研究生活动中画上了精彩的一笔,此次羽毛球赛完美落下帷幕。

文字编辑:卢芳杰

图片来源:卢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