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石河子大学岛津综合技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30   作者:绿色化工实验室  浏览数:269

2017年石河子大学岛津综合技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为了向全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先进、完善的色谱技术支持,普及仪器使用和维护的知识20171130日,化学化工学院、新疆兵团化工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邀请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新疆运瑞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有关技术人员来校开展技术交流。全校60余名师生参加。

    会上,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程关虎工程师为大家介绍了系统气相-阀系统、色谱柱的选择、光催化/电催化产物分析、创新液相与液质联用分析技术及其应用等知识,并与现场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重点实验室吴春林老师的带领下,对逸夫楼309、413、504、515、化工楼303、304等实验室进行了技术回访,解决了相关师生色谱使用过程中基线不稳、标气与仪器检测不一致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