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杨德正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1299


    118日上午1030分,由理学院杨德正副院长带队的理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一行5人到化学化工学院考察交流,我院鲁建江副院长、重点实验室张洁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文俊方老师与理学院杨德正副院长、院长助理侯娟老师一行在逸夫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鲁建江副院长对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两个兄弟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由来已久,在多个学科领域也具备了良好合作条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广泛的领域推进更深层次合作。

  杨德正副院长和院长助理侯娟老师表示,理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在学科优势方面能够互补,希望两院在科研合作、科研团队建设及大型仪器管理、实验室管理、研究生推免、研究生招生分配及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等等方面互相交流经验,推动双方进一步发展。

  随后,张洁老师和文俊方老师分别就兵团绿色化工过程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管理制度、管理模式、重点实验室工作职责、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研究生推免、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奖学金评定工作机构设置、程序和办法作了说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