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武占省教授获“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创新奖”
发布日期:2017-11-07   作者:绿色化工实验室  浏览数:187

化学化工学院武占省教授获“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创新奖”


    近日,第九届“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在京揭晓,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武占省教授喜获“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创新奖”。


    著名科学家侯德榜先生是我国化学工业奠基人之一,是中国化工学会第23-30届理事长。为纪念侯德榜先生一生为化学工业和化工科技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激励我国广大化工科学技术工作者投身于创新兴国的化工事业,中国化工学会设立“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自199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评奖活动,包括中国科学院徐僖院士,中国工程院沈寅初院士、徐南平院士、张锁江院士等150余名化工科技精英曾获得该表彰奖励。多年来,“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为培养举荐优秀化工科技人才、助推科技精英脱颖而出、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潜力做出了卓越贡献。 


    (通讯员 靳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