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张秀玲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08   作者:绿色化工实验室  浏览数:231

大连大学张秀玲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为让我院全体研究生及时了解前沿科学动态,使我院师生接触更多研究领域。我院有幸邀请到大连大学张秀玲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并于108日晚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大气压等离子体与离子液体相互作用机,本次讲座由于锋老师主持。

张秀玲教授在讲座中为同学们介绍了其课题组近些年所研究的课题:冷等离子体作用下离子液体催化甲烷转化气-液反应机理研究和等离子体助离子液体中可磁分离TiO2形成机理研究。最后,张秀玲教授以自己的心路历程为例,告诫同学们,在研究道路上不要害怕陌生的课题,并且要有一丝不苟的态度去探索新的事物!

在讲座最后,张秀玲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的解答了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此次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字编辑:李睿

图片来源:卢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