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1   作者:研工办  浏览数:591

        2017109日晚上八点半,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化学化工学院研工办老师文俊方,魏婷,王文浩,校研分会副主席裴城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在威严的国歌下拉开帷幕。首先,校研会副主席裴城宣读贺信,对化工院第七届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研分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也给予了深切期望,希望在以后的研究生会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奉献自己服务同学的热情和精神。紧接着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七届主席黄鹏程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研会干部工作认可的同时提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希望新一届委员可以吸取经验教训,力将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打造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优秀研究生组织。

    在会议中,文俊方老师宣读了2016-2017学年化学化工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活动积极分子名单,对万洪维等24名同学进行了表彰。接着化学化工学院第八届委员21名候选人进行了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个人展示演讲,演讲完毕后,由在场人员进行了投票表决,监票人沈丽与计票人员当场清点了选票,并宣读了选票结果。

    至此,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各领导老师及与研分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朝气蓬勃的大会,大会投票表决产生的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研会成员定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领广大同学同心同德,求实进取,为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工作增光添彩。


文字编辑:吴梅

图片来源: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