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情谊永恒——学院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0-03   作者:研工办  浏览数:555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加研究生新生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同时也为了迎接国庆和中秋佳节的到来。化学化工学院于930日晚830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星光闪烁,研续辉煌”2017研究生迎新晚会。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文俊方老师,魏婷婷老师,王文浩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彭文才老师,2016届校研会主席位国翔,副主席裴城、孟丹,2016届研分会主席黄鹏程等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简单又不失幽默的开场舞表演之后正式拉开序幕,第一个节目是由新生陈宇和赵金雨带来的相声《歪批山海经》,两位同学的表演感情到位,动作自然,俨然一副专业相声演员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接下来一场富有激情的街舞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一片欢呼。在几首婉转深情,气人心脾的歌曲之后一段简单的互动游戏《谁是卧底》使得在场的同学老师都融入其中,活跃了全场气氛。彭文才老师带着对同学们的深情问候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新贵妃醉酒》使得现场活跃气氛到达高潮。而接下来的手语表演《阳光总在风雨后》无疑是在为同学们未来的生活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不退缩,坚持勇往直前!

随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知识问答环节,通过几轮激烈的抢答再次推动了现场气氛,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晚会最后在董学军同学和现场观众共同合唱的《小幸运》之后缓缓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将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良好交流以及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此,对参与布置会场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感谢参与策划的老师和同学们为2017级研究生新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文字编辑:马豫川、李

图文编辑:吴梅、卢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