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商业保险投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8   作者:学办  浏览数:1163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商业保险投保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学生团体平安保险(含意外伤害和住院险)是保险公司专门为我校在籍统招本专科学生设计的一个险种,旨在受到意外伤害和患病住院后的学生得到及时治疗,并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保证学生正常学习、健康成长。学校支持学生参保,并为参保学生办理投保和理赔等相关手续。新学年即将开始,请各学院学办宣传保险知识,认真组织学生办理投保相关手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保范围
    我校在籍统招本、专科学生。
    二、收费标准
    学生团体平安保险收费标准每人每年60元,由学生本人承担,有效期为201791日至2018831日止。
    三、办理程序
    保险费以学院为单位于925日前收齐后由保险公司统一收取(保险公司到学院上门收取保费时间另行通知)。各学院学办请于2017925日前将参保学生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纸质版均需报送,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公章)交学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备案。

2017-2018学年石河子大学商业保险参保学生统计表.docx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