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冯柏成副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02   作者:绿色化工实验室  浏览数:413

青岛科技大学冯柏成副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92日,青岛科技大学冯柏成副教授、新疆广汇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林发现、甘肃大弓农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武扬、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校校长代斌、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鲁建江、魏忠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斌校长代表学校对冯柏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希望能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携手共进,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冯柏成副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加强交流合作。

    鲁建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和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产学研工作及开展绿色化工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林发现总经理从化工大方向为出发点提出三点建议:1.功能性材料创新;2.工艺技术创新,实现更绿色更环保;3.开发新材料周武扬总经理提出了校企合作的三大空间,表明了校企之间合作的重要性冯柏成教授老产品新工艺、有机电合成、乙二胺合成方法等提出了几点自己的想法建议与大家进行交流。山东豪迈化工技术有限公司的单丽娟工程师为大家做了题为:“绿色化工连续生产”的报告,在报告会中介绍了微通道反应器的优点和制作过程,介绍了几种通过微反应器完成的实验,并说明了其优势所在。

    座谈会后,代斌校长带领冯柏成教授一行参观了兵团化工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

(通讯员 吴春林 曹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