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副处长周立与鲁建江副院长等一行赴三师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28   作者:绿色化工实验室  浏览数:420

科研处副处长周立与鲁建江副院长等一行赴三师考察调研

7月27日-28日,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周立副处长、化工学院鲁建江副院长带领兵团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石河子大学化工学院的教授、博士等一行8人赴三师图木舒克市企业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工作组先后走访了景鑫医药物流园、天昆油脂、昆神植物提取等企业,与企业领导、车间主任和企业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周立副处长介绍了大学的发展状况、化工学院的学科优势、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并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企业负责人对石河子大学化工学院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高校教师能多到企业传经送宝,推动企业的技术发展。同时各企业负责人也就当前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棉籽油混合精炼深加工、如何进一步节能增效、甘草制品缺乏核心成果及核心技术力量等很多瓶颈问题提出了技术需求。随行的化工学院博士团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及实验室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和技术上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强了高校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和需求,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1

2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