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化工论坛开展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07-15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5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巩固和扩大党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根据学院迎十九大、庆七一活动的部署和安排,近期,我院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学者来学院开展化工论坛系列学术讲座活动。

目前我院已持续开展化工论坛系列讲座12次,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美国超真空技术公司、美国阿岗国家实验室、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及国内知名高校的14名专家学者来我院讲学,学院师生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各位讲座专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化学化工及相关方向的学术前沿动态,不仅让参与讲座的师生接触到更多的研究领域,同时还了解到前沿性的研究进展,有助于学院师生及时掌握科研动态,拓展视野,增强创造性思维。化工论坛给学院广大师生提供了与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通过化工论坛学术讲座,学院师生们领略名师风采,提升自身学术修养。

化学化工学院通过举办化工论坛系列学术讲座并把这一活动常态化,积极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学术水平

(供稿人:文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