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校园筑梦行——化学工程系民族团结“一对一”唯爱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7   作者:学办  浏览数:925

6月17日18:00,化学化工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校园筑梦行主题系列活动之化学工程系民族团结“一对一”唯爱行活动在北区羽毛球场顺利开展。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荣杰、党总支组织委员邓人攀、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绪根、教职工党员白兰莉、张海洋老师、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高美兴老师环境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少数民族同学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戏形式展开,根据人数将教师以及“一对一”认亲结对学生分成 “石榴籽”队和“离不开”队。两支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就“乒乓球接力运球”、“齐心协力”、“追逐时间”、“纸衣往返接力”四个游戏环节展开了“生死角逐”。双方势均力敌,最终打成平手。大家意犹未尽之余,工作人员随即安排了投篮加赛环节。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哨声中,王绪根老师所带领的“离不开”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活动的最后,由老师为每位少数民族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民族团结“一对一”唯爱行活动。

  

图文:彭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