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6-02   作者:学办  浏览数:434

2017年6月1日晚,大学中区会3-102教室内,化学化工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老师为学员们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本次开班典礼在庄重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立老师为学员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同志及学生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端正态度,带着情感,积极参与,去除功利化;党课培训学习要常态化,加深对党先进理念、服务宗旨、优良作风及先进性的认识,力争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还勉励大家在校期间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遵规守纪,按章办事,勤奋刻苦,提高效率,处理好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学习的关系,积极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校长代斌老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讲党课,题目是“真诚服务赢得群众基础,解忧办事凝聚民族人心”——兵团驻哈巴齐乡6村第三批“访惠聚”工作队2016年工作情况。代校长分别从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群众工作,落实民生项目,拓宽增收渠道、推进脱贫攻坚以及做好事办实事、解民困暖民心等6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一年来住村工作的所思所想所感与所作所为,通过一张张图片,和祥实的数据,向大家展现了一名共产党深入基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加农民收入的情况,每张图片就是一个感人的故事,他还每天以诗歌的形式记载着自己的工作日志,整场报告,代校长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呈现了“访惠聚”工作队为哈巴齐乡6村的发展稳定和民族团结所做的巨大贡献。代校长其平易近人,语言声动,亲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深深赢得了大家的一阵阵掌声。

文:高美兴;图:徐阁葳  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