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石河子大学第三届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5-21   作者:学办  浏览数:544

5月21日上午12:40,由石河子大学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学工部主办,石河子大学青春健康教育同伴社、石河子大学自律委承办的主题“我的青春零艾滋”石河子大学第三届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我院依靠扎实的理论基础,敏锐的反应能力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力克其他参赛队伍,以总分280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

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卫民亲自为我院参赛选手颁奖,给予我院参赛选手高度认可和评价,并邀请参赛队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鼓励选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端正态度,勤奋刻苦,再接再厉,学业有成。

  

据悉,本届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共分A、B两个大组,每组10个参赛队伍,化学化工学院为B组第三个参赛队伍,由应用化学专业2016级孙禹,环境工程专业2016级焦小瑞、吕晓晨同学组成,经过十几天的精心准备,最终不负众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图  高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