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文明班集体”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29   作者:学办  浏览数:557

2017年4月28日20:30,化学工程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文明班集体”答辩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荣杰老师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高美兴老师,2016级1班班主任陈登泰老师及其他兄弟系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担任评委另外,参加本次“文明班集体答辩”的还有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2014-2016级同学共100余人。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唱团歌,之后主持人介绍本次答辩的具体要求和细则。紧接着,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重点从考核材料、可量化指标、定性指标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每班限5分钟,然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时间不超过3分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答辩成绩出炉,2016级3班荣获“文明班集体”荣誉称号,2016级1、2班荣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2014级1班、2015级14班荣获“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历时两个半小时,本次“文明班集体答辩”圆满落下帷幕。

  

最后,高美兴老师建议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班级工作,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原则,及时总结改进;在班级活动开展方面要上心和用心,积极探索,共同研讨,结合专业特色,争创班级特色;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学习,做到以身示范,树立威信,培养坚持不懈,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今后不要仅仅埋头苦干,还要记得抬头看路,适时仰望星空。

文/图  徐冬  高美兴  梁昱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