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8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531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了保证同学们在假期的安全,从思想上提高安全意识,2017428日,化学化工学院各级研究生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负责人主持。

会上,年级负责人首先给大家宣读了“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五一放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通过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提醒,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加强防患意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然后,重点给大家强调了警惕校园网贷诈骗事项,禁止参加和组织各种非法培训活动。最后,年级负责人组织假期离校的同学填写离校登记表,要求大家详细填写假期去向、联系方式、以及联系人,以确保随时了解每一位同学的假期动态。

假期安全,你我同行。我院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本次假期安全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具有有效的引导作用。


(图/文:曹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