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8   作者:学办  浏览数:567

 

   为加强民族团结,增进友谊,加深感情,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落实化学工程系手拉手结对交朋友工作,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16日下午四点在北区操场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荣杰老师、团总支书记高美兴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2014-2016级各民族同学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整齐排列,主持人宣读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比赛队伍在“企鹅漫步”游戏中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让毽子飞一会儿”环节中体验紧张与乐趣;在“合力吹气球”环节中默契配合,将智力与体力完美融合;在“报纸拔河”比赛中寻找“战机”,你争我抢,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反应能力。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比赛环节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告一段落,紧接着是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品,并给予其他队伍的同学每人一支中性笔作为鼓励奖。

  

    最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彭园园对此次趣味运动会做了总结,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帮助、服务、团结少数民族同学,与他们交朋友,加深感情。同时,提醒广大同学,在春天到来之际,远离网络游戏,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增进健康

    伴随着相机快门声,本次活动在一张张笑脸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图  张前刚  高美兴  梁昱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