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化工,才聚石大”2017年春季化工类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4-10   作者:学办  浏览数:562

  

记者:杨珂/文;陈阳阳 徐阁葳 梁昱薇/图2017年4月8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就业处张小宾处长、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周立副书记到招聘会现场观摩指导,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为切实办好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营造良好就业环境,学院主动出击,多方搜集相关专业的招聘信息,并积极发动专业教师联系用人单位,共邀请到45家用人单位前来我校招聘,其中包括中广核节能公司新疆分公司、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央企和国有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68个,除招聘化工学院相关专业外,还涵盖了给排水、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电气工程、制药、机电一体化、新闻等多个专业门类。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来自西南石油大学、新疆大学、伊犁师范学院等其他院校的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上,多家单位的招聘人员都是我院毕业的校友,他们架起了学校和用人单位良好的沟通桥梁,加深了彼此的信任,使得校友资源在学院就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的不断深化,也深刻地影响着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供需关系,突出地表现在招聘单位对岗位的设置和工作内容的安排更为具体和细化,既要求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而且希望毕业生能着眼于实际,不断提高工作的忠诚度。

会后,中广核节能公司新疆分公司、克拉玛依金鑫油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新疆中泰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和会三阶梯教室进行了专场的宣讲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