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6   作者:学办  浏览数:1079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磨练意志,践行“三进两联一交友”总体要求,42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结对认亲的学生开展了徒步活动。

    当日上午10点30分,来自机关党支部的11名党员和10名结对认亲的学生集合完毕后,先乘车到达1522连,下车后,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情绪高昂的开始了徒步活动。经过近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队员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内完成了约5公里的徒步活动。

  

  

         经过简短的休整后,进行了一场踢毽子比赛,教师与结亲学生两两组合,两者所踢个数和为最终成绩。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聚精会神,纷纷展现出自己灵活的身手,赢得阵阵叫好声。最终周立老师和撒小平同学以总数69个的好成绩夺得第一。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平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