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金正大集团
发布日期:2017-04-05   作者:学办  浏览数:600

青春不散场,有梦你就来



金正大集团简介


时间:2017-4-8上午10:00-13:30

地点:大学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金正大集团成立于1998年,主导产品为复合肥、缓控释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商、亚洲最大的硝基肥和水溶肥生产商、中国最大的新型肥料生产企业。同时,公司还将业务拓展到农资电商、农化服务、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等领域。公司在全国建有15个生产基地,并在美国、挪威、澳大利亚、西班牙、荷兰、以色列、德国、印度、新加坡、越南、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企业、缓控释肥料行业标准与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全国缓控释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建有国家缓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复合肥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国家级高端研发平台。公司现有总资产153亿元,员工10000余人,年生产能力700万吨。2010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70)。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77.48亿元。2016年公司先后收购了欧洲第二大控释肥企业荷兰EKOMPANY公司和欧洲特种肥料第一品牌德国COMPO公司(德国康朴公司)。

新疆分公司简介:  

新疆金正大农佳乐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金正大集团控股并联合新疆农资集团成立的一家生产新型专用肥的化工企业。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导产品为复合肥、缓控释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是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新疆农资集团成立于1954年,主要经营农业生产资料,在全疆拥有13家配送中心,4000多个经营网点。金正大集团与新疆农资集团在201532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分期注册资金1亿元,控股组建了新疆金正大农佳乐生态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地址位于阿克苏西工业园区西湖路东侧,规划占地面积200余亩;项目分期实施,规划建设 20 万吨/年新型作物专用肥、10 万吨/年水溶肥、10 万吨/年功能性液体肥料,第一期计划于 2015 10月底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会提供600余人的工作岗位,年产值达10亿元。作为中国复合肥行业的领军企业,金正大集团和新疆农资集团强强联合,将为广大农民提供高质量、技术领先的产品+服务,推动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进而推动新疆农业现代化发展之路。

联系方式

新疆招聘邮箱xjzp@kingenta.com  (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新疆公司联系电话0997-5555169    

集团官网:http:// www.kingenta.com

新疆公司地址:新疆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路东侧

联 系 电 话 :0997-555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