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新疆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4-05   作者:学办  浏览数:583

新疆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7-4-8上午10:00-13:30

地点:大学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RIGHTLED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GROUP)始创于2002年,是专业从事净水处理领域、流体(物料)浓缩分离领域、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废气治理的综合型企业。经过十余年的长足发展,现已集成研发、设计、制造三位一体化的领先流体过滤与分离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和四大研究中心,总部下设六大营销中心,并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及售后服务处,业务覆盖全国85%地区。近年来,集团在海外市场和国际竞争中,不断发展,目前,业务已遍及东南亚、非洲、中东、中亚、南美等地区。

集团依托自主核心技术先后成立了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莱特莱德(北京)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德兰梅勒(北京)分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莱特莱德(北京)纯水设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莱特莱德科技有限公司、莱特莱德(上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六家高科技企业,深耕环保行业,细化产业链布局

集团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同时具有环保工程总承包三级资质、机电工程安装三级资质,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此外还与工业大学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及研究生培养基地。

新疆莱特莱德·环境是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RIGHTLED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GROUP)旗下企业,专业从事净水处理、流体(物料)分离浓缩、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废气治理四大领域,是集研发、设计、制造、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公司,于20168月建立。其建立初衷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疆客户,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流体过滤分离技术服务商。

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从设计研发、实验论证、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维护都秉承“科学创新,技术第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目标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服务商,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高性价比的技术方案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不但买得起,还能用得起,更能用得好的环保解决方案。




单位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

联系人

办公电话

手机

需求专业/招聘岗位

新疆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肖米娜

 0991-4522003

 17726770992

 15894633959

水处理工程专员510人,实习项目经理510人,销售工程师510名,实习会计2

岗位名称

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水处理技术专员


 1.协助技术工程师对项目整体工艺计算;

 2.协助绘制各类图纸;

 3.协助技术工程师与供应商确定设备技术参数;

 4.协助与客户及现场组装人员进行技术沟通;

 5.协助编制验收所需相关资料;


 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相关专业;

 2.能熟练使用CID等制图软件;

 3.做事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好学;


实习销售工程师

  1. 通过学习后能独立评价项目信息;

  2. 与客户首次进行沟通时能了解所需信息;

 2.协助销售代表及时录入项目信息;

 3.协助确定制作文件的相关参数;

 4.协助与客户进行技术沟通;

 5.协助编制所需相关资料;


 1.大专以上学历,环境工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或相关专业;

 2.了解CID等制图软件,熟练使用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

 3.做事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好学;

 4.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实习项目经理

 1.协助技术工程师对项目整体工艺计算;

 2.协助绘制各类图纸;

 3.协助技术工程师与供应商确定设备技术参数;

 4.协助与客户及现场组装人员进行技术沟通;

 5.协助编制验收所需相关资料;


 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或相关专业;

 2.能使用CID等制图软件,熟练使用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

 3.做事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好学;

 4.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实习会计

 1.协助财务经理进行公司日常财务工作;

 2.协助财务经理制作所需相关财务资料;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等相关专业;

 2.能熟练使用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

 3.做事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