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西北大区
发布日期:2017-03-31   作者:学办  浏览数:557

“你是否不愿在外企永远只做一名螺丝钉,你是否不愿在枯燥的机关单位苦苦地熬资历?
你是否在期待一个足够大的舞台?
你是否在寻找一个足够卓越的企业,让你得到最快速的成长?
你是否在渴望一群足够珍视你想法的同行者,让你伟大的梦想照进现实?
机会就在这里……这里将是你施展才华的最好平台!
我们始终以强劲的实力领跑中国乳业,并以极其稳健的增长态势成为了持续发展的乳品行业代表。目前,伊利集团拥有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所属企业近百个,旗下产品1000多种。2014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274.71亿元,同比增长14.36%;净利润23.06亿元,利润总额同比增长 79.53%。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旗下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唯一一家进入全球排名前八的亚洲乳企。想了解更多,请关注http://www.yili.com/cms/index

酸奶事业部西北大区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营销类-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5人

招聘部门:酸奶事业部西北大区

工作地点:陕西、甘肃、青海、西藏、宁夏、新疆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并无挂科情况;

          有社团、班委等校园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请将简历投递至shiyumeng@yili.com,标题注请明“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