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3-31   作者:学办  浏览数:445

【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宜昌,成立于1974年,已经走过40多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1亿元,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水利行业设计甲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葛洲坝五公司历年来收获重大科技成果100多项,出版各类技术专著10多本,多项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科技进步一等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公司是最早一批通过华夏认证中心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三大管理体系认证的施工企业;被评定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国际质量信用AAAA等级”、“全国优秀水利企业”,被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农业银行评定为“AAA级信用等级”;被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省、部级文明单位。

【招聘专业】

岗位分类

学历

需求专业

工程技术类

硕士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工程力学

本科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铁路工程、地下隧道方向)、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

PPP业务类

硕士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投资学、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

设备物资类

本科

轮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物资管理方向)

综合管理类

本科

法学(合同法、民商法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人力资源管理(含劳动关系、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安质环类

本科

环境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

商务类

本科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财务类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

【联系方式】

网投渠道:

进入公司官网:http://www.gzb5.ceec.net.cn/index.html,点击“在线服务”——“人才招聘”——“我要应聘”,在线投递简历。

电子邮箱:rjrong2449@ceec.net.cn

联系电话:0717-671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