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完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04   作者:绿色化工实验室  浏览数:490

 

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完满结束


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于729-31日在我院如期举行。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塔里木大学、新疆工程学院、伊犁师范学院、新疆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6所高校的3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730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鲁建江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周立副书记、研究生各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及优秀研究生代表盛文波、王洋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领导表达了对营员们的欢迎,对学院整体情况、研究生教育现状及导师队伍进行了详细介绍。优秀研究生代表以切身经历与营员们分享感受并和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们交流经验。师生互动环节各位营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简单阐述了自己对科研的理解及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导师代表纷纷提问并介绍本学位点的情况。

    活动期间,营员们参加了中国化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5年化学前沿论坛暨西部化工论坛开幕式及大会报告,选择听取分会报告,3位院士、40余名国家杰青竺专家学者莅临现场,展现了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此次夏令营活动增进了疆内兄弟院校大学生对我校的了解,扩大了我校在优秀大学生中的影响。学院领导和导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完成大学学业后来我院继续学习的欢迎,为参加夏令营的同学颁发了优秀营员证书并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