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新疆农夫基地玛纳斯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3-15   作者:学办  浏览数:327

新疆农夫基地玛纳斯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7-4-8上午10:00-13:30

地点:大学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新疆农夫基地玛纳斯食品有限公司是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设立的以生产、加工饮用天然水、果汁等产品为主的现代化法人独资企业,是农夫山泉全国第七大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拥有专业的实验室,长期从事水与健康的研究。一直以天然、安全、健康为宗旨坚持水源地灌装。公司位于新疆天山北坡经济带的中心——玛纳斯县乌奎高速公路出口至火车站的食品工业园内,交通便利。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占地150亩,其中绿地115亩,是一座绿色环抱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

公司下设制造部、热灌线制造科、水线制造科、保全科、注塑科、动力科、品保科、计划科、物流科、人事行政科、财务科、厂办12个部门,现有员工240余人。

公司的产品目前有“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农夫果园”混合果汁系列饮料、“农夫果园”100%果(蔬)汁系列饮料,其中“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规格主要有380毫升、550毫升、1.5升、4L19L, “农夫果园”饮料规格主要有500毫升,“尖叫”饮料规格有550毫升。

新疆农夫基地玛纳斯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抓住农夫山泉投资新疆市场的大好机遇,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拼搏进取”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为本、正直诚信、品质至上、注重绩效”的经营管理理念,以顾客需求为宗旨,以市场需要为导向,发挥企业优势,突出新疆果蔬的特色,用健康营养的系列产品服务客户、报效社会,为把公司建设成为农夫山泉新疆的生产基地、人才基地不懈努力,为新疆经济发展和全面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序号

部门

职务

岗位

人数

月工资

性别

任职资格

专业要求

班制

性质

1

制造部

生产线初级技术员

倒班

12

3600+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机电、化工、食品等相关工科类

8-12小时倒班

2

制造部

生产线操作工

倒班

15

2800-3500

大专以上学历

机械、机电、化工、食品等相关工科类、接受实习生

8-12小时倒班

3

制造部

电工

倒班

3

3600-4000

大专以上学历

电工证等相关证件

8-12小时倒班

4

人事行政科

人事专员(管培生)

正常班

2

3500-4000

不限

应届本科生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科类

8小时正常班

薪资福利介绍

1、正式工合同每3年一签,试用期3-6个月;实习生工资为70/8小时、缴纳意外保险、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福利:端午、中秋节、春节、生日补贴、高温费、采暖费;带薪年休假;年终奖;厂车接送;提供免费住宿(4人间带电视、无线网)。

4、公司设有内部餐厅,提供早、中、晚餐及夜宵;公司为员工提供餐补,9/8小时,随工资一同发放。

5、工作时间:实行倒班制,生产旺季12小时/天;生产淡季8小时/天(含用餐时间)。


联系方式:

办公室:0994-66080220994-6608006

联系人:陶然

手机/微信:18899653077QQ623056731

邮箱:347948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