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南方航空
发布日期:2017-03-10   作者:学办  浏览数:890

壮志凌云 行者无疆

——中国南方航空2017届新疆分公司补充校园招聘简章

南航2016校园秋季招聘盛大开启,18个城市、60余所高校,宣讲会开到你宿舍门口!再不来投简历,还叫小南说你什么好……

2003-2014年期间,我国航空旅客运输量由8759万人增加到3.92亿人次,增长了近4.5倍,年均增速接近15%。2015年,全国民航完成旅客运输量4.36亿人次,旅客周转量7270.66亿人公里,比上年分别增长11.1%和14.8%。民航局明确提出要实施大众化战略,到2030年要实现人均乘机次数达到1次、旅客运输量达到15亿的目标。

民航业的明天肯定会更好!

国资委直属大型央企,高端!

天合联盟成员,大气!

业绩优:  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114.67亿,同比增长117.2%!

          2015年1.1亿人选择我们,客运量亚洲第一、世界第四!

安全好  : 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靠谱!

          截止2016年6月安全运输累计9亿人次、安全飞行累计1687万小时,值得信赖!

航路广:  1032条航线、261个目的地遍布全球五大洲,带你飞!

          每天接近2000个航班连接近40个国家和地区!

规模大:  21家分子公司、25个营业部、67个海外办事处,

          同时运营787、380全球第一家!

          700架飞机,机队规模  亚洲第一、世界第四!

          2020年机队规模将达到1000架,我的未来不是梦!

· 2004年,荣获“中国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同年获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协会授予的全球服务业最高荣誉—“五星钻石奖”;

· 2008年,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五星奖;

· 2011年,获国际航空服务认证权威机构SKYTRAX  授予的“SKYTRAX四星级航空公司” 称号并荣获“SKYTRAX 2011年度进步最大航空公司”奖项;

· 2012年,获中国民航局颁发的中国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

· 2013年,获评《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50强;

· 2014年,获“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中国航空业“年度最佳品牌”称号。

· 2015年,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受女性关注雇主”。

· 2016年等你续写……

    南航新疆分公司以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为主基地,并独家使用T3航站楼,拥有世界上最为先进、安全、舒适客机52架。目前已形成与国内45个城市、疆内13个城市、中西亚、欧洲、东北亚19个国际城市及台湾地区1个城市联接的网络格局,在疆执飞国内、国际航线达86条、乌鲁木齐枢纽通航点增至78个,可通达周边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俄罗斯、土耳其、巴基斯坦、格鲁吉亚、伊朗等13个中西亚、欧洲国家,覆盖绝大多数中国内地重要城市和新疆疆内主要城市,形成了“以乌鲁木齐为中心,疆内航线成网、东西辐射成扇”的航线网络布局。

    南航新疆分公司始终将安全飞行和优质服务作为实现腾飞的双翼,拥有一支作风扎实、技术过硬的员工队伍,实现运输飞行安全61周年,保持着国内第一、世界前列的飞行安全纪录。

营销、职能、机务、医学等岗位全线开招,让你在你感兴趣的岗位肆意驰骋!

岗位分类

工作职责

专业要求

客运营销

从事市场推广、销售管理、电子商务、航线收益、运力网络等相关工作

专业不限,交通运输/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数

理统计等专业优先

职能类

从事行政管理、党群工作、人力资源管理、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

专业不限,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安全工程/法学/中文/行政管理/数理统计/计算机/英语/俄语/德语等专业优先

机务类

从事航线维护、机电、航线电子、发动机维护等相关岗位的工作

理工类专业,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制造、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材料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等专业优先

航医类

从事航空人员的体检鉴定工作;承担航空人员的医疗、预防、保健和疗养

工作,负责空勤人员日常健康管理工作

临床医学专业,耳鼻喉专业优先

  

简历收集

宣讲地点

(计划)

可选工作地点

宣讲院校

宣讲日期

石河子大学

3月21 日

16:00

会4-213

乌鲁木齐

目标高校包括但不仅限于宣讲院校,各分子公司后续宣讲行程,请持续留意南方航空招聘官网:http://job.csair.com/

1、简历投递

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版简历,同时提交《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一份(可在南航招聘网或学校就业网站下载)。

2、协议签署:拟录人员须在接到通知后1周内就是否签约给予明确答复,并将体检报告、就业三方协议按要求寄往公司。应聘者提交的体检报告及实习协议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应聘者提交资料不实的,南方航空有权终止相关协议。

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

南航招聘公共邮箱:zhaopin@csair.com

微信服务号:@南航招聘  南航短信平台:9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