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7-02-27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1028

2017年上半年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http://yjsh.shzu.edu.cn/2017/0227/c3463a87568/page.htm


2017年上半年化学化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进度安排表

322

上午12点前

论文查重提交材料:论文word电子版)   交班长处之后统一交刘智青

325

下午18点前

查重结果纸质版反馈给研究生,由各研究生反馈给导师

327-

47

答辩资格审查 4512点前交材料交班长处之后统一交刘智青

提交材料1:(按学号排好)《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注:学位论文研究记录薄、学位论文初稿由导师负责审核,导师在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上签署是否同意该生学位申请的意见);

提交材料 2:(各生英语及文章材料按学号分别排序)英语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发表论文首页、(被收录目录内核刊的)收录证明+版面费发票、(四大检索文章的)检索证明等,须导师签字确认;

无文章的同学统一在520日补齐文章材料交刘智青

学院上报资格审查通过者名单(47日)

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对提出答辩申请的研究生进行资格审查(包括完成课程情况、获得学分情况、开题时论文与目前论文是否一致、导师的意见、论文初稿是否完成、学费是否交齐、发表文章情况、CET6级成绩、学术活动完成情况、原始试验记录材料是否完备等)。

温馨提示:研究生必须缴清学费、住宿费等才能参加预答辩、学位论文匿名评审、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4512点前所有同学将计财处网页缴清费用的截图发给班长交刘智青给研办审核)

330-31

研究生处学位办组织各院随机抽取硕士研究生匿名评阅名单

410日前

学位论文预答辩(各学位点或课题组组织)

45-

47

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及相关材料上报

参加匿名评阅的学位论文,要求其论文中所有涉及到导师和作者的直接信息(导师姓名、作者简历、致谢、发表论文中的作者和导师姓名、导师评阅表等)均不得出现在被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材料中。届时未按时上报评阅材料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研究生,不得参加此次论文评阅且本学期内学校不再另行组织论文送审工作。匿名评阅材料包括:硕士学位论文、《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书》、“评阅专家简况表”   电子稿(PDF版),电子版材料文件夹(学位论文电子稿+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书+评阅专家简况表)以“论文编号+专业/领域+论文题目”命名。评阅费用从研究生培养费中支付。

58日前

研究生秘书将审核通过后的研究生答辩审批材料、答辩具体时间安排报于研究生处学位办

529日前

学位论文答辩

1)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57名教授、副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组成,必须有校外专家参加,答辩委员会主席须由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担任。

2)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57人组成,成员应由本研究领域副高以上职称的同行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应由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担任。答辩委员会中应至少有1/3的专家是来自校外相关研究领域的同行专家。

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经全体委员三分之二以上同意,方得通过。

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应由全体委员签字后报送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部委员会审核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

69日前

召开分委员会及学部委员会会议。各学院分委员会、学部委员会要认真履行职能,各秘书组做好会议的组织、相关材料的收集、汇总和会议纪要的撰写工作,并于62日前将学院分委员会及学部委员会会议时间上报研究生处学位办。

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授予学位人员名单须经过公示。

  



2017年上半年化学化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进度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