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6-01-01   作者:学办  浏览数:559

单位简介
  克拉玛依地处准噶尔盆地西北缘,总面积7733平方公里,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313千米。1955年,新中国第一个大油田—克拉玛依油田诞生,随着《克拉玛依之歌》在大江南北的传唱,克拉玛依成为家喻户晓的西部戈壁明珠。
  中国石油克拉玛依石化分公司隶属中国石油,2015年4月,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深化企地合资合作,成立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控股99%)。公司创建于1959年,现有30多套主体装置,固定资产61多亿元,员工3600多人,已发展为年加工能力600万吨的特色炼化企业,是中国石油重要的高档润滑油和沥青生产基地,也是西北地区低凝柴油、喷气燃料的主要生产基地。2012年公司《环烷基稠油生产高端产品技术研究开发与工业化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公司目前可生产各类石油化工产品160多种,主导产品40余种,28种产品获省、部优产品称号。
  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是中国化工500强、中国化工利润百强、石油加工及石油化工企业百强;荣获“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石油“质量管理卓越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能源绿色企业50佳”;2011年,评为中国石油优秀炼化企业第一名;2012年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克拉玛依石化公司欢迎立志西部边疆建设和石油事业的毕业生加盟!
  资格要求
  (一)2016年全日制普通院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二)身体健康,热爱炼油化工事业,无违纪违法行为。
  (三)硕士研究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国家英语六级证书(425分以上);
  (四)本科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国家英语四级证书(425分以上);
  (五)大专生取得毕业征,学业成绩优良。
  招聘详情
  学科门类:工学专业类别:矿业类专业名称:油气储运工程
  大学本科:1
  学科门类:工学专业类别:化工与制药类专业名称:化学工程与工艺
  大学本科:10
  学科门类:工学专业类别:化工与制药类专业名称:石油化工生产技术
  大专:3
  学科门类:工学专业类别:化工与制药类专业名称:炼油技术
  大专:2
  学科门类:工学专业类别:能源动力类专业名称:能源与动力工程
  大学本科:1
  学科门类:工学专业类别: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专业名称:动力机械及工程
  硕士研究生:1
  学科门类:工学专业类别: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专业名称:流体机械及工程
  硕士研究生:1
  学科门类:工学专业类别: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名称:环境工程
  大学本科:1
  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执行中石油统一的炼油企业岗位薪酬标准;建立“五险一金”;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优惠的食宿标准。
  招聘程序
  (一)公司在招聘门户上发布招聘信息。
  (二)毕业生投递简历。
  (三)公司筛选毕业生简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通知面试地点。
  (四)组织面试,确定招聘人选。
  (五)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标准
  (一)品德优良、学业成绩良好、所学课程成绩为及格及以上。
  (二)身体健康,适应西北干燥性气候,经体检后身体无炼油化工生产禁忌,胜任岗位工作需要。
  (三)专业对口,服从工作分配。
  (四)在校担任过一定的社会团体职务,具有一定的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校招职位
  流体机械及工程
  工作地点: 克拉玛依 | 招聘人数:1人 |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 | 专业要求: 流体机械及工程(硕博)
  环境工程
  工作地点: 克拉玛依 | 招聘人数:1人 |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 专业要求: 环境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工作地点: 克拉玛依 | 招聘人数:1人 |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 专业要求: 能源与动力工程
  动力机械及工程
  工作地点: 克拉玛依 | 招聘人数:1人 |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 | 专业要求: 动力机械及工程(硕博)
  油气储运工程
  工作地点: 克拉玛依 | 招聘人数:1人 |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 专业要求: 油气储运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工作地点: 克拉玛依 | 招聘人数:10人 |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 专业要求: 化学工程与工艺
  石油化工生产技术
  工作地点: 克拉玛依 | 招聘人数:3人 |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 专业要求: 石油工程
  炼油技术
  工作地点: 克拉玛依 | 招聘人数:2人 |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 专业要求: 石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