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克拉玛依钧仪衡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2-27   作者:学办  浏览数:595

一、 公司简介:

克拉玛依钧仪衡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的社会化环境检测与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实验室及办公场所位于美丽的西北边陲石油重镇克拉玛依市。

公司于2016年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境保护厅颁发的《自治区社会环境监测机构业务能力认定证书》,目前组建了以资深检测高级工程师、高级顾问师、环境监理工程师和高校毕业生为骨干的专业技术团队,并配备气相色谱、红外测油仪、烟气烟尘测定仪等大型专业先进检测仪器40余台(套),能够开展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噪声、室内空气五大类别,100余项环境因子的检测;可以承担环评现状监测、环境质量监测、污染源监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等监测业务;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环境治理、污染设施运营、环境监理等多类环保技术咨询服务。

二、企业文化

克拉玛依钧仪衡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作为新疆检测行业具有一定规模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以“公正为本、服务社会”为核心理念,崇尚“共享、共赢、共荣”的企业精神,肩负“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承担“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企业责任。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克拉玛依钧仪衡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全力打造一个具有疆内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疆内一流检验认证企业。

三、岗位要求

岗位:环境检测(监测)技术人员7人,技术、质量管理人员2人,行政文员1人

招聘对象:2017年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分析化学、环境监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

身体状况:三甲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体检项目由公司指定)。

四、薪酬福利

培训期:培训期两个月(包食宿)。

试用期:三个月,本科2000元/月。在此期间进行技术及个人能力考核,根据考核情况可缩短试用期。转正后,按岗位定工资。

福利:

1、员工培训:岗前培训、技能培训、外部培训;

2、内部晋升:根据员工个人能力提供晋升通道;

3、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

4、带薪假期:婚假、丧假、哺乳假、产假、陪产假;

5、节日福利:春节、中秋节等佳节福利;

6、激励机制:不断完善的绩效制度,鼓励每位员工发挥自己的能量;

7、评优机制:每年年终评选优秀员工进行表彰与奖励;

8、为员工提供宿舍及免费员工餐。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克拉玛依东郊路8号

联系人:段洁文

电话:0990-6602130  17709906437

邮箱:531384602@qq.com

网址:www.klmyjy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