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2-15   作者:学办  浏览数:612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我公司面向各大高等院校开展2017年电力相关专业疆内毕业生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隶属“央企”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

主要经营项目:建设和经营燃煤电厂,向电网售电并给城市供热;电力投资开发、运营;水利投资开发,进行城市供水、提供工业用水;旅游开发等大型国有控股的能源公司。

公司2×330MW 热电机组已于2013年1月正式投运, 2×660MW火电项目前期工作稳步开展;配套火电厂建设的科克塔斯水库, 计划2016年底完成基建进入投产运营。

国投伊犁2×330MW热电厂厂址,位于伊犁州州府的伊宁市经济合作区境内,与市中心仅有8公里路程。周边既有宽敞的林荫大道和现代建筑群,又有小巷深处绿荫流水的少数民族人家。员工上下班有通勤车接送,日常生活购物均在市区内。为方便单身及异地员工,公司建有员工公寓,房间配置有液晶电视、洗衣机、电热水器和常用家具,公寓设计有标准双人间(带独立卫生间)及特殊人才居住的两居室。就餐有员工餐厅(一日三餐)实行餐补,生活,交通极为便利。

二、应聘基本条件

1、能自觉维护民族团结;

2、身体健康,无不适宜电力行业生产的各种疾病,专业对口;

3、志愿到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工作,具备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综合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招聘专业

1、火电厂集控运行                   

2、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3、 热能动力工程                    

4、机电保护及自动化

5、电气自动化                       

6、电厂化学

7、人力资源管理                     

7、法律

四、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应聘者下载并填写《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见附1)。将《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及个人简历,简历中需附有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资料的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公司初审后,通知初审通过者参加面试。

(三)面试时间: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10:30

宣讲地点:新疆工程学院二号学术报告厅

面试地点:新疆工程学院A118、A120教室

学校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艾丁湖路1350号。

公交线路:72路、5031路、5201路、307路(艾丁湖路路口)

当天集中组织面试和笔试。

(四)签约:经面试、笔试的拟聘用对象,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三方协议。

五、相关说明
1、本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因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2、应聘人员中以家在新疆本地及任校学生干部者优先。

3、我公司将对您的应聘信息严格保密。

六、薪酬待遇

1、被录用人员,将依法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规定试用期为六个月);
2、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以从事的工作岗位确定相应的工资待遇;

3、参加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五险一金),及补充保险(企业年金);员工还享有补充医疗保险福利待遇。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电话0999-8985858   邮箱sdicyili@126.com

附件《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