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梅花集团(新疆公司)
发布日期:2016-11-10   作者:学办  浏览数:563

时间:11月11日10:30;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生命科学学院学办二楼会议室

梅花集团成立于2002年,2010年在沪市A股上市,总部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是目前国内氨基酸综合品类最多、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梅花集团拥有生物发酵行业中最完整、最长的产业链和配套设施,专注于打造生物发酵和生物制药的高端产业平台。2015年营业收入130亿元,市值300亿元,员工1.2万名,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山西等全国布局。

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是梅花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属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总投资60亿元,位于风景秀美的五家渠市北工业园区,距乌鲁木齐市32公里,距昌吉市28公里。厂区占地4400余亩,员工3500余人,各类氨基酸产能近50万吨,建有4条全球单产最大的氨基酸生产线,是行业资源综合利用率最高、环保设施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全球规模最大的氨基酸生产企业。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计划招聘200多名应往届本科及大专毕业生,专业不限,主要培养方向为公司初中级管理干部、专业工程师和关键技术岗位。

一、重点招聘专业及需求人数

需求类别

需求专业

本科

大专

生物食品类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制药、食品科学等

30

50

化工工艺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应用化学等

30

50

自动化类

自动化仪表、生产过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

10

20

机械机电类

机械制造、化工机械、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钳工等

20

20

电厂类类

热能动力、热工仪表、热力设备运行等

10


综合管理类

会计、质量管理、环境工程

10



二、薪资待遇

u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本科毕业2200-3000元,大专毕业2100元,转正后依岗定薪,月薪3100-4500元,每年根据技能和业绩晋升。往届毕业生试用期根据经验和技能可适当缩短。

u 上班时间提供免费工作餐,每月另有150元的伙食补助。

三、福利待遇

u 按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年节发放年节福利及年终奖金。

u 公司在五家渠市区建有生活园区,免费提供住宿(标准4人间),室内配数字电视、网线、卫生间等配套设施,建有大型饮食广场、超市、台球室、健身房、篮球场以及其他健身娱乐场所。

u 公司提供免费被褥,免费工作服,上下班通勤车免费接送

u 距五家渠100公里以外员工满一年后享受探亲假,报销探亲路费。

u 优秀员工有机会获得公司外派深造学习培训的机会。

四、招聘方式

应聘流程:简历筛选 — 面试 — 复试 — 签订协议 — 入职

简历投递: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通过邮箱投递电子简历。

邮箱:xjmhzp@meihuagrp.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16+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学历+求职意向)

招聘电话:0994-6809111、6809080

公司地址:新疆五家渠市北工业区

乘车路线:乌鲁木齐火车南站乘BRT1号线到机械厂下车换乘乌鲁木齐至五家渠公交车,五家渠客运站乘8路公交车至梅花小区下车

热 忱 欢 迎 推 荐 您 的 同 学、朋 友、亲 属 加 盟 新 疆 梅 花 ,携 手 共 创 美 好 未 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