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新疆丝路圣雄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1-10   作者:学办  浏览数:343

新疆丝路圣雄建材有限公司系和君商学院下属和君资本控股企业,乌鲁木齐思明通达商贸有限公司是丝路圣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市青湖开发区旁六十户工业园区,公司自建现代化工业厂房,厂房占地12000多平方米,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及国内外大型先进生产设备,专业从事:防火玻璃、玻璃防火门、防火门,防火窗、防火涂料,挡烟垂壁、防火玻璃非承重隔墙、耐火窗及其他与防火建材配套产品研究与生产的专业性厂家。公司自2012年开始研发防火建材及其相关产品,技术力量雄厚,在疆内排第一。

  丝路圣雄公司生产的各系列防火玻璃、防火窗、防火玻璃隔墙、玻璃防火门,挡烟垂壁,防火门,防火窗等,完全符合防火玻璃国家标准GB15763.1-2009、防火窗国家标准GB16809-2008、防火门国家标准GB12955-2008,、防火隔墙标准CA 97-1995,镶玻璃构件标准GB/T 12513-2006及英国标准BS 476 Part22:1987、欧洲标准BS EN1364-1:1999、BSEN 1634-1:2008、澳洲AS1530.4:2005等标准的要求,全部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的数十项检测。 产品销往全疆各地州及西部部分城市。

丝路圣雄公司经过连续五年来稳健的发展,丝路圣雄已成功挤身行业前列,成为目前全疆最大、最专业的防火玻璃防火门窗生产企业,被评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过硬知名品牌企业”,成为中国消防协会会员、新疆消防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玻璃行业协会会员、新疆金属材料协会会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员; 2014年通过ISO9001、ISO14000认证,2015年通过了防火玻璃、玻璃防火门、防火门,防火窗,挡烟垂壁、防火玻璃非承重隔墙的新版“CCCF”认证,并获得了相关认证证书。2015年引进中国消防研究所第二代水晶硅防火玻璃技术,技术水平与欧洲同步,结束了新疆没有高品质防火玻璃的历史。

多年来,丝路圣雄人秉承“精准、高效、负责任”的价值观,并以“为社会营造更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为使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也促使丝路圣雄进一步成长和发展。企业的发展源自客户的认可,我们将以一贯的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对待每一位客户。相信我们与您的明天会更好!

招聘职位:1,技术研发工程师助理

招聘人数:2人

专业要求:不限,化工类优先

任职要求:具有吃苦耐劳。勇于钻研,不怕寂寞的研究精神,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

薪资待遇:实习期1-3个月,实习期工资2000元。转正后根据考核指标的达标情况给于4000-4500之间,五金。

 2,销售和市场维护专员(在乌鲁木齐思明通达商贸有限公司工作)

招聘人数:5人

专业要求:不限,市场营销类优先

任职要求:认可销售职位,能吃苦耐劳,勇于挑战,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伊宁市,克拉玛依市。哈密市,库尔勒市。喀什市

薪资待遇:实习期1-3个月,实习期工资2500元,报销差旅和住宿费费用,转正后基本工资2500加提成,(按销售额的5%)附带有绩效考核指标。五金

3,出纳

招聘人数:1人

专业要求:会计专业,

任职要求:取得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具有细心,稳健和踏实的工作态度。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偶尔会出差到地州。

薪资待遇:实习期1-3个月,实习期工资2000元,转正后3500元,五金

4,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3人

任职要求:不限,经济类,国际贸易类,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在大学能力出众着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工作地点在乌鲁木齐,转正后要下地州锻炼一年,

薪资待遇:实习期1-3个月,实习期工资2000元,转正后根据考核指标达标情况给于3500-4500元,根据在公司任职时间和奉献大小给于适当的调整薪资待遇,五金

要求*以上所有岗位转正后研究生比本科生每月高500元,以上所有岗位录取人员必须参加和君商学院十届的招生考试,被和君商学院十届录取并取得毕业证的员工薪资待遇在原有的基本工资基础上每月可以提高1000元-2000元不等

说明*:和君商学院十届的学期一年,现场学习全程免费。学习期间工资照常发放。


企业宣讲流程:

一;演讲内容:战略分析与规划,由企业的战略分析与规划转到大学毕业生的人生战略分析和规划。用时40分钟

二:丝路圣雄企业介绍,和君商学院,和君资本介绍和岗位介绍(视频加文字,视频连接http://www.hejun.com/about/impress/3851.html)。用时40分钟

三:现场答疑:解答毕业生对企业的疑问,对岗位的疑问,对人生规划的各种疑问。用时30分钟

四:收简历。用时10分钟

后序:被我们选中的学生进入企业参观,交流,签定用工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