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1-07   作者:学办  浏览数:500

东方希望集团新疆希铝管理片区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

东方希望集团是我国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行先生于1982年创立,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批民营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农业和重化工业、投资等为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一、集团规模 
  东方希望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现有企业160余家,员工21000余人,年产值近700亿元。集团农业现有101家饲料和赖氨酸子公司,分布在中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和新加坡、越南、印尼、柬埔寨等国家。集团重化工业涉足电力、有色金属、生物化工、煤化工、氯碱化工、石油化工、矿山和建材等行业,在新疆、内蒙古、重庆、河南、山西等地建设有大型热电、电解铝、氧化铝、甲醇、二甲醚、PVC、PTA、水泥等重化工工厂。
  二、经营理念 
  东方希望集团的发展以务实创新、稳健经营著称,被誉为企业长青树。东方希望尊重大自然,工厂的设计和建设顺应大自然规律,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东方希望集团首创标准循环管理,不断精益求精,持续改善,不断提升效率。东方希望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环保,持续关注员工健康发展。
  三、社会责任 
  东方希望集团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慈善事业。从1995年开始,东方希望集团在山东沂蒙山等革命老区建设多家帮助当地人民脱贫致富的光彩事业工厂,累计参与的项目达12个,投资金额近100亿元。2008年“5·12”汶川地震灾害,东方希望集团共捐赠16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2009年,东方希望捐资1000万元设立包头东方希望小学;2010年,东方希望为青海玉树地震捐款100万元。2013年,东方希望出资500万元发起成立上海东方希望公益基金会,并与包头市第九中学、渑池高级中学合作设立“东方希望班”,资助成绩优秀、家庭贫困的孩子完成高中学业,2016年在重庆、包头、三门峡和新疆昌吉捐资助学100名贫困高中学生。 
  东方希望集团坚持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发展道路,致力于打造循环产业链,坚持做好节能减排和降本增效工作,坚持把环保工作做到位,承担企业应有的环境保护责任。
  四、人才培育
  东方希望集团要求干部员工做好“榜样、教师、教练”,积极帮助员工成长。2001年集团成立东方希望教练学校,做为集团内部专门培训机构,通过不断的培训,建立学习型组织,帮助员工成长。
  东方希望集团乐于帮助年轻人成长,愿意给年轻人提供发展机会和成长舞台。集团大部分的管理干部都是内部成长起来的,每年都会有大批肯干事、善学习、能承压、勇挑战的基层员工走向中高层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
  五、企业文化
  东方希望集团建立了“诚信、正气、正义”为核心的价值观念,把“四大观念”作为企业文化的主要纲领,坚持走“既好、又快;还要消除一切形式的浪费”的投资发展道路,全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农业和重化工业领域不断拓展,成为祖国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成为广大干部员工建功立业、成就梦想的超级舞台。

    六、在新疆的发展

    东方希望集团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号召,积极投身新疆开发建设,于2010年12月在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设立新疆希铝片区,注册资金52亿元。新疆希铝片区充分发挥新疆准东丰富的煤炭资源优势,发扬集团自身的管理优势和已有的产业经验,在准东五彩湾地区大力发展煤-电-铝-铝深加工、煤-电-硅-多晶硅-光伏组件-光伏发电、煤-煤化工-精细化工等循环经济产业链。旗下现有热电事业部、电解铝事业部、工业硅事业部、多晶硅事业部、碳素事业部、煤矿事业部等。

新疆希铝片区项目整体规划:年产240万吨电解铝、120万吨预焙阳极炭块、45万吨工业硅、12万吨多晶硅、配套6840MW发电机组(12*350MW、4*660MW)、拟建设年产180万吨的煤制烯烃项目年产44万吨蛋氨酸项目。其中一期年产80万吨电解铝项目,于2011年开始建设,当年12月投产,现已全部建成投产。新疆希铝片区预计2016年产值将达到190亿,所得税超过8亿元,员工总数超过8000人。集团“十二五”期间在疆投资已超过300亿元,未来将继续扩大投资,计划在“十三五”末、“十四五”初总投资达到1000亿元,建成产值达到1000亿元,税收达到100亿元,利润达到1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20000人的“超级产业生态循环互联网+”。

  梦想的舞台已经搭建,我们热忱欢迎各位青年俊杰加盟!让我们共同在新疆准东五彩湾这片热土上,尽情播撒汗水、挥洒青春,用奋斗收获成功的喜悦,用发展谱写梦想的华章!

   东方希望集团新疆希铝片区广纳英才、虚位以待,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校    园    招    聘    信    息

事业部名称

人数

岗位名称

工作性质

专业要求

职能部门

6

人事行政实习生

实习生

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专业

2

信息中心实习生

实习生

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

12

贸易部实习生

实习生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专业

2

财务部实习生

实习生

本科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热电事业部


150

集控学员

实习生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供用电技术、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等专业

20

电气检修学员

实习生

电厂热能动力装置、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供用电技术等专业

20

锅炉检修学员

实习生

20

汽机检修学员

实习生

20

热控检修学员

实习生

多晶硅事业部

20

精馏副巡学员

实习生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环境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生物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20

还原副巡学员

实习生

20

氢化副巡学员

实习生

20

尾气回收学员

实习生

20

电气运行学员

实习生

10

电气检修学员

实习生

10

机修工学员

实习生

碳素事业部

60

各车间学员

实习生

炭素工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电解铝事业部

100

各车间学员

实习生

冶金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工业硅事业部

50

冶炼车间学员

实习生

冶金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10

原料车间学员

实习生

20

机修车间学员

实习生

20

电仪车间学员

实习生

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无重点学科挂科,担任学校团委、学生会、班委、三好学生、获得奖学金、中共党员优先!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素质测评→面试→体检→录用



集团网站:http://www.easthope.cn

微信公众号:xjdfxw,或扫描左图二维码

招聘时间:周一至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

10:20-13:00  16:00-19:00(冬季) 10:00-13:00  16:00-19:00(夏季)

邮箱:396991887@qq.com  校园招聘QQ群:316062883  

移动电话:18703031639

员工福利:

社保——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其他——提供住宿,年终奖,定期体检,年度旅游、带薪年假、探亲费,可购买集资房,厂区生活娱乐设施完善,配有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图书室等。

招聘处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河北东路1256号,天合大厦4楼41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