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谈助力成长,党旗引航青春
发布日期:2016-12-27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606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223日,由我院化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承办的“恳谈助力成长,党旗引航青春”活动在中区田径馆举行。其中,20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经验交流和趣味运动会两个环节:

首先,由优秀学生党员与其他党员进行学习交流。作为研三的张潇天,根据自己的经验与大家交流了学习方法。她提到研究生期间务必要树立自我目标,并把大目标细化到每天的计划和安排之中。支部书记赵丹向大家进一步讲解了关于“两学一做”的详细内容,鼓励支部每位党员积极学习党规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本次学习交流令参与者受益匪浅。

随后,激烈有趣的运动会比赛,在赵丹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比赛包含踢毽子、跳绳、羽毛球三个项目。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地进行实力、心态和耐力的比拼。比赛中,张潇天表现异常优秀,尤其是在跳绳比赛中拿下每分钟157个的好成绩。最终,她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连续获得三个项目的冠军。比赛结束后,赵丹向所有获奖者颁发奖品及礼物,最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