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2   作者:学办  浏览数:838

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

129日,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活动。机关各部门教职工和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结对认亲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分别与一名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互签了结对认亲联系卡并合影留念,教职工还准备了礼物送给结对认亲学生。随后各位教职工分别从思想、学习及生活等多方面与结对学生进行了交谈,并互通了微信、QQ方便联系。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齐蓉指出:支部成员要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好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走进教室、走进食堂、走进宿舍,联系学生辅导员和家长,增进交流,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及学习、生活动态,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活动深入展开。